孩子一句「爸爸過世」震撼萬人 媽傻眼曝真相:奉勸各位爸爸啊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21日在臉書分享小孩的作業照片,意外發現自家老公在孩子的造樣造句題目中「直接被賜死」,其中一句是「爸爸過世了,媽媽常佇立在爸爸的房間裡」,讓她覺得很無奈又很好笑,「孩子,你爸還在,他每晚都睡在你老木(媽媽)旁邊」,同時她也不忘奉勸各位爸爸們,偶爾還是要關心一下孩子們的作業內容。

孩子造句「爸爸過世了」,媽媽一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原PO分享孩子的作業簿內容,赫然發現老公「被迫過世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孩子的作業有2題造樣造句,分別為「佇立」以及「雖然……,卻……」,結果孩子的答案竟然是「爸爸過世了,媽媽常佇立在爸爸的房間裡」、「雖然爸爸不在了,媽媽卻還是很愛爸爸」,而且老師還打了勾勾,讓她一度很擔心老師是否會誤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孩子,你爸還在,他每晚都睡在你老木(媽媽)旁邊。」原PO無奈地說,因為老公從來不看孩子的作業簿,孩子也知道這一點,所以才會這樣寫,「奉勸在社團裡的各位爸爸們,孩子的作業本要偶爾關切一下啊,不然你都不知道老師可能會看到什麼」。

至於會不會哪一天就變成媽媽「被迫過世」,原PO說,有問過孩子會不會哪一天就換成寫媽媽死掉,孩子回答「不會!因為妳會看我作業簿」。

文章公開之後,吸引超過1.1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開玩笑,「求爸爸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很懂得描繪情感畫面」、「親爹被迫去世」、「這位小朋友是多希望爸爸不在」、「爸爸好可憐,為了造句只能犧牲爸爸了」、「老師該不會有在聯絡簿寫『請節哀』吧」、「替這位爸爸默哀3分鐘」、「作業簿變成生死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