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女友突然失蹤4個月 男在地下室發現屍體「腐爛到只剩人骨」

▲屍體,大體,命案,死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男子在家中發現腐屍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皇后區一名65歲男子日前清理地下室時,竟然發現一具腐屍,懷疑死者可能是30歲兒的前女友,其4個月前突然失蹤,目前警方正在確認屍體身分。

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近來因為聞到奇怪味道,18日下午2時50分幫兒子清理地下室時,在一個被藏在地板下的洞中發現裝在塑膠袋中的屍體,由於屍體嚴重腐爛幾乎只剩下人骨,讓他立即報警。

男子表示,兒子患有精神疾病,他的前女友也同樣患有精神疾病,對方約4個月前突然失蹤,懷疑屍體很有可能就是失蹤女友。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以查明身分與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