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男持球棒「指揮交通」嚇壞路人! 警到場因「這件事」被捕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6日晚間19時許、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發生一名醉漢騎機車到路口停放,卻無視往來車流,手持球棒在路口中央擋道、過程險象環生;有民眾錄下這段畫面上傳網路社群平台,轄區警方獲報後派員趕往現場瞭解、結果發現手持球棒的潘姓男子(32歲)身上有明顯酒氣,經警方調查發現他酒駕到場,已明顯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嫌,於是將他逮捕帶回。

▲潘男酒後騎機車道研究院路口稱要指揮交通,遭警方當場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潘男酒後騎機車道研究院路口稱要指揮交通,遭警方當場逮捕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南港警方表示,經民眾報案檢舉、及警方到場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潘男騎機車到場,明顯酒駕觸法。男子被捕後表示,自己因酒後心情不好,想要「指揮交通」才會持球棒在路口徘徊。警方調查他並無啟釁、或攻擊路過人車意圖,雖然潘男熱心想指揮交通,但酒駕上路屬實,且酒測值高達0.61mg/L,訊後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

►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!議員痛批: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

►天虹副總撞死人「水很深」!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