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曝今早接吳淑珍電話:謝天謝地...生命中最感動的一通

▲陳水扁14日陪同吳淑珍到高雄長庚醫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水扁)

▲陳水扁14日陪同吳淑珍到高雄長庚醫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水扁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,前總統陳水扁透露其妻雖是輕症,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,血氧濃度掉到91、92,整個人就像「風中殘燭」,引發外界關注。陳水扁兒子、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(20)日曝喜訊表示,今早接獲媽媽來電,講話比較有氣力了,這通電話絕對是他生命中最感動又開心的一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陳致中發文表示,今早接到媽媽來電,是他生命中最感動又開心的一通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陳致中今早表示,過去一週手機24小時開有聲,以備醫院緊急連絡,早上7:38媽媽來電,講話比較有氣力了,謝天謝地。他指出,因疫情無法探病,為不擾休息,只有等她打來,今早的電話絕對是她生命中最感動又開心的一通。

陳致中也感謝醫護照顧,強調因為他們的付出,拯救許多病人的生命,這是疫情下台灣最美的故事。

事實上,陳水扁5月31日自曝確診新冠肺炎後,6月10日也傳出吳淑珍染疫;陳對外透露,雖然妻子是輕症,但因為脊隨損傷,姿勢性低血壓會癱軟昏倒,血氧還會掉到92、91,且因腹肌沒辦法使力,有痰咳不出來,照顧起來都沒辦法休息,整個人像「風中殘燭」。

陳水扁18日也在臉書表示,吳淑珍從住院之初的危急,到目前的穩定,症狀已有明顯改善並進步,很欣慰在高雄長庚醫院醫療團隊的悉心照護下,如果一切順利,可望在下周出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