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開嗆「台灣人賺人民幣」:必須先臭台灣 網友搶猜酸誰

▲館長也在直播中替吳宗憲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表示,許多台灣出生的人想要賺人民幣,竟必須先「臭台灣」給中國人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房「館長」陳之漢12日晚間表示,許多台灣出生的人想要賺人民幣,竟然必須先「臭(罵、侮辱)台灣」給中國人看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甚至引起網友好奇,猜測館長暗酸的對象是誰。

館長1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「許多台灣出生的人想要賺人民幣,就要先臭自己的國家給中國人看」、「台灣的美好並不是有多大多先進的城市,是在於台灣人擁有的自由民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館長不忍了開嗆!怒譙「台灣人賺人民幣」 萬網瘋猜罵誰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.5萬人按讚討論,還有人猜測館長暗酸的對象是誰「那些藝人就是國籍掛台灣,他們才在中國有價值,如果丟掉台灣國籍,他們什麼都不是」、「某些人也是因為有台灣國籍才值錢吧」、「需要健保和民主就會回來了」。

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看了館長的文章後,也在下方留言「因為『臭台灣』就是一種獲得流量密碼的方式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