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賠800萬! 57年西門町「一條龍餃子館」6月底歇業

▲▼西門町一條龍餃子館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57年歷史西門町「一條龍餃子館」,將於6月底歇業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1965年就在西門町創業的「一條龍餃子館」,走過57個年頭,最近3年因為不敵疫情衝擊,虧損了將近800萬元,宣布在6月30日歇業。

「一條龍餃子館」位於西門町峨嵋街,店內以北方料理為主,又以蒸餃為招牌,同時也提供包括餅食、麵食,還有熱炒、火鍋等菜色,在google上獲得3.8顆星的高評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歇業公告指出,歷經西門町繁榮期、衰退期、復甦期。如今受疫情衝擊環境,決定於6月30日暫時歇業。期望不久將來一條龍再現,舊雨新知繼續支持。

公告中也指出,老西門町人都知道西門町有三部曲:帶著馬子(女朋友)吃一條龍的餃子、看萬國戲院的電影、喝銀馬車的咖啡,充滿了對西門町的懷念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