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青年電動機車公益計畫 謝國樑台南訪宏佳騰

▲▼推青年電動機車公益計畫 謝國樑台南訪宏佳騰。(圖/取自謝國樑臉書粉絲團)

▲▼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(上圖左)前往台南拜訪宏佳騰,由董事長鍾杰霖親自接待。(圖/取自謝國樑臉書,下同)

▲▼推青年電動機車公益計畫 謝國樑台南訪宏佳騰。(圖/取自謝國樑臉書粉絲團)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立委謝國樑,9日特地南下拜訪台灣電動機車三大品牌之一的宏佳騰智慧電車,謝國樑表示,電動車和環保減碳絕對是未來的趨勢,未來若能逐步讓基隆的就業青年將傳統油車汰換成電動機車,不但符合國際潮流,也絕對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!

謝國樑指出,為日後得以逐步落實就業青年的「電動機車公益計畫」,他前往台南「宏佳騰智慧電車 」參訪,由鍾杰霖董事長親率團隊接待,雙方會談近兩小時,討論非常熱烈。除透過會議簡報及生產線觀摩了解到宏佳騰驚人的外銷競爭力,也學習很多有關於碳權、碳足跡的最新環保概念。

▲▼推青年電動機車公益計畫 謝國樑台南訪宏佳騰。(圖/取自謝國樑臉書粉絲團) ▲▼推青年電動機車公益計畫 謝國樑台南訪宏佳騰。(圖/取自謝國樑臉書粉絲團)

▲謝國樑參訪宏佳騰電動機車。

謝國樑強調,政府關心年輕人,年輕人必須做公益來關懷弱勢朋友,產生善的循環,這對基隆來說,絕對充滿正能量。接下來,他將繼續拜訪其他兩家大型電動機車品牌,期待在了解到所有完整的資訊及方案後,再就更進一步細節提出報告、與青年朋友討論,要落實推動這項符合國際潮流又能讓基隆成為更乾淨、更有愛的城市計劃。

▲▼推青年電動機車公益計畫 謝國樑台南訪宏佳騰。(圖/取自謝國樑臉書粉絲團)

謝國樑去年宣佈推出結合環保與公益的「Let’s go電動一下」計畫,只要年輕人參與政府推出的公益計畫,並配合老舊機車汰換獎勵,成為市府的淨零碳排代言人,即可免費獲得一台電動機車,首波目標2026年達5萬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