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不起就一拳必殺!他轉身「左鉤拳」打臉 歡呼粉絲當場倒地不起

▲▼紐約遊騎兵隊迎戰坦納灣閃電隊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紐約遊騎兵隊迎戰坦納灣閃電隊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古有云,「勝敗乃兵家常事」,尤其是激烈的運動賽事更是如此,畢竟互有輸贏才能進步。不過在時值冰上曲棍球季後賽期間的美國,卻於9日爆出一起暴力毆打事件,坦帕灣閃電隊的粉絲在歡呼之後,竟然遭主場的紐約遊騎兵隊粉絲施以左鉤拳,當場被KO到失去知覺。

根據美國體育電視聯播網《ESPN》,冰上曲棍球貴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,最近為季後賽期間,9日紐約遊騎兵隊(New York Rangers)在其主場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(Madison Square Garden)迎戰作為客隊的佛州坦帕灣閃電隊(Tampa Bay Lightning),豈料最後卻以1比3慘敗。

比賽結束後,身穿藍衣的閃電隊粉絲在散場時興奮歡呼,沒想到卻慘遭身穿紅衣的遊騎兵隊粉絲暴怒出拳重毆,越想越氣的紅衣男轉身,以一記左鉤拳往藍衣男的臉部重擊,藍衣男當場倒地不起,其他人則是照顧被襲擊的藍衣男。

事後,麥迪遜廣場花園於10日發表聲明,將該起事件定調為「令人髮指的襲擊」,補充表示該名憤怒的紅衣男子還襲擊另一名試圖勸架的人,「我們正全力配合執法部門調查,因為這是刑事案件,該名襲擊者也將被終身禁止進入花園廣場與其他場所,所有的顧客無論是支持哪一隊,在花園廣場應受到基本尊重與安全保護。」

拍攝暴力情景的影片在被上傳到推特後迅速瘋傳,警方也在不久後追蹤到該名紅衣男的身份,為來自紐約史泰登島的29歲居民阿納士塔秀(James Anastasio),將之以2項攻擊、妨害秩序與騷擾罪逮捕。警方表示,早在紅衣男被重拳毆打前,兩隊的粉絲便互有衝突。

麥迪遜花園廣場表示,受傷的2人目前已經接受妥善的醫療照顧,其中被毆打的藍衣男狀況穩定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