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少見!妹子大讚茶の魔手「1樣料」 一排也推爆:拜託試試

▲▼茶の魔手、茶之魔手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茶の魔手從台南發跡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手搖品牌「茶の魔手」從台南發跡,是南部頗具代表性的手搖飲,而先前本站曾報導《第一次喝茶の魔手「不會點」 專業台南人都推這1杯》,許多在地人都推薦招牌「山楂烏龍」。近日則有網友大推茶魔1物,馬上被讚內行,「很~好~喝!完全不會怪!高中被學姐推薦後,現在去茶魔只點這個了。」

一位女網友日前在Dcard板上發文,「真心推薦茶魔藍莓凍」,接著貼出照片,只見她點的是大杯的「藍莓凍爵奶」再加波霸珍珠,甜度冰塊是無糖微冰,價格為55元。原PO就大讚,「藍莓凍奶茶+波霸,真的是我的愛啊!」也補充料本身有甜度,所以點無糖就很足夠。原PO最後笑說,「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知道這個好喝了,上來推坑看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大推茶魔的藍莓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留言處馬上有人懷疑,「藍莓凍加奶茶真的會好喝嗎?酸甜酸甜不會怪怪的嗎?」原PO就回覆,「我覺得反而是畫龍點睛」,因為奶茶喝多了會甜膩,「藍莓凍救了它,整個變清爽!」’

底下也有許多網友驚呼,「我也覺得這個超棒!每次去茶魔只點這個」、「很~好~喝!完全不會怪!高中被學姐推薦後,現在去茶魔只點這個了」、「以前別人跟我說很好喝,我還不信,喝了一口後!我怎麼以前不知道有這種東西」、「我每次去,店員都說現在沒有藍莓凍」、「藍莓凍奶一生摯愛,去台南喝幾次之後就愛上。」

還有人推藍莓凍其他喝法,「我都清茶+藍莓凍,無糖就好好喝歐買尬」、「鮮奶普洱+藍莓凍一生推……拜託看到這則留言的大家去試試看」、「這個真的很好喝!伯爵鮮奶茶加藍莓凍真理。」話題也吸引前店員現身,「可以放久一點,讓它的藍莓凍汁滲出來更好喝(之前當店員的時候都會撈很多汁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