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消防局被控「騙恩恩爸」喊告 爆料男:法務加油喔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中和2歲男童恩恩案持續延燒,7日有一名張姓前消防員具名指控,新北消防的長官下令動員偽造報案,欺騙「只求真相的恩恩爸爸」,被新北消防局提告。對此,張姓爆料者再次發文表示,「消防局的法務,你們要加油喔!」

▲▼恩恩爸求81分鐘音檔「身心俱疲」 問新北市府:正常溝通這麼難嗎?。(圖/翻攝恩恩爸臉書)

▲爆料男指控新北市府欺騙恩恩爸。(圖/翻攝恩恩爸臉書)

張姓網友被消防局提告後,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說,「消防局告人速度很快,目前不回訊息,先泡茶休息」,還酸「消防局的法務,你們要加油喔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據悉,張姓網友7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爆料,指控新北消防的長官下令動員119上上下下偽造報案,刻意要求值勤員大聲問案,並營造環境嘈雜、充滿個資的假象,最後下令局本部一樓的南雅分隊「假裝有火警」正在搶救大聲呼喊無線電營造紛亂,在09:30-10:00這段時間累計29件開案紀錄,其中19件真實救護案件、2件真實火警案件(含誤報),其它為2件「演戲」給恩恩爸爸「聽」的假案件,及不知名待查案件。

▲▼新北消防局被控「錄音檔造假」喊告 爆料男:法務加油喔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爆料男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侯友宜25日上午到板橋江翠大型篩檢站,瞭解轉型調整作業整備狀況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針對張男指控,新北消防局表示,恩恩爸想了解119的作業環節,因此重現Omicron疫情爆發時,119進線量爆增忙碌情況,且協助恩恩就醫時119的進線量達190通,比當下呈現狀況更為忙碌。

新北消防局表示,至於該網友刻意散播本局造假並變造錄音檔之不實訊息,嚴重影響本局聲譽,為求慎重且避免社會大眾誤解,本局將檢具所有資料(含相關通聯紀錄、錄音檔案)向檢方提出告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