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輔向世界求援! 廣場牆上出現「中華民國國旗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記者透過推特分享基輔市區的現況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媒體《每日電訊報》駐台記者妮可拉史密斯(Nicola Smith)深入烏克蘭首都基輔,依據推特發布的照片,在基輔獨立廣場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,且與其他多國國旗一起,最下方更有一句標語寫著「全球各國,我們需要你們的軍事裝備與人力,拜託」。

▲▼ 烏克蘭首都基輔廣場出現中華民國國旗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依據推特貼文,妮可拉史密斯先從西部大城市利維夫(Lviv)出發,歷經8小時車程抵達基輔,在這趟路程中,遇到一對荷蘭伴侶,他們利用周末期間駕車載著民眾往返波蘭與荷蘭之間,接著平日則是留在荷蘭上班,讓她直呼他們非常善良。

▲▼ 烏克蘭首都基輔廣場出現中華民國國旗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在5日發布的照片中,她分享基輔獨立廣場的現況,並稱這是她對基輔市區的第一印象,可見在廣場上的萬國旗牆上,有多達數十個國家的國旗,包括英國、加拿大、日本、美國等,其中一面就是中華民國國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