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樓頂樓射出求救光?少女挨罵跑頂樓亂照...不願回家進警所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一棟大樓頂樓日前晚間射出明亮光線,民眾不解而報警,警方獲報前往發現,1名16歲患有憂鬱症少女不堪被父母責罵,心情不佳,晚間拿著手電筒跑到頂樓往下方車輛照,經2名男性員警溫柔勸導,少女才願意走下樓,但不願回家,寧願去派出所,還好及時免除一場危機。

▲▼台中一棟大樓頂樓射出求救亮光,原是少女不堪被父母責罵而哭泣,還好被員警勸下樓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中一棟大樓頂樓射出求救亮光,原是少女不堪被父母責罵而哭泣,還好被員警勸下樓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台中一棟大樓頂樓射出求救亮光,原是少女不堪被父母責罵而哭泣,還好被員警勸下樓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李泓毅、王明章獲報,南屯區某社區大樓頂樓出現不明的亮晃晃閃燈,經到場確認該光源來自精科園區某社區高樓層後,隨即會同管理員調閱該大樓監視器,發現有人在頂樓用手電筒照射下方車輛。

警方趕往頂樓查看,發現圍籬處有一個蜷縮身影,近看是1名學齡少女,蹲臥著哭泣,少女哽咽道出因為被家長責罵,「父親罵混蛋、要脫離父女關係」、「媽媽剪斷網路線」,她心裡不好受又苦無人述說,只好跑到頂樓痛哭發洩。

李、王2名男員警輕聲細語,耐心開導和傾聽少女吐露心聲後,少女終於同意和員警走下樓,不過不願回家,坐上警車先到派出所休息,成功化險為夷,阻止意外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