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確定位國防資訊專業電臺 漢聲喜迎80週年生日

軍聞社/記者陳軍均臺北1日電

為慶祝漢聲廣播電臺80週年生日,1日上午由政戰局文宣處處長王少將代表政戰局局長前往文化營區,主持80週年臺慶活動,一同與電臺官兵同仁切壽糕,歡慶電臺80歲生日,及頒贈服務年資20年以上紀念獎章,表彰受獎人卓越表現與付出,而電臺臺慶進入尾聲之際,政戰局副局長陳少將特別回娘家與過去奮戰的夥伴們相聚,回味過去共同努力的點滴,並肯定所有人承接起漢聲這塊金字招牌,盡心力無私奉獻。

漢聲電臺1日上午舉行80週年臺慶活動,活動一開始播放蔡英文總統對漢聲的祝賀影片,強調電臺是「國防資訊專業電臺」,傳遞國防施政重要訊息,並獻上最誠摯的祝福,影片結束後頒贈服務年資屆滿紀念獎座及切壽糕,儀程溫馨愉快。

王處長致詞時表示,今天是漢聲廣播電臺80歲的生日,回顧電臺走過了2萬9200多個日子,在烽火中成立,在動亂中成長,在穩動中茁壯,在時代中蛻變,與時俱進的漢聲,除了為軍榮眷服務,更精確定位為「國防資訊專業電臺」,稱職扮演軍民溝通的重要橋樑與政策宣導推手。

王處長強調,在這個光榮時刻,是仰賴著所有電臺同仁的努力,每一位都是承接先業的重要角色,並樹立了良好的典範,相信未來會持續秉持「大漢天聲,無遠弗屆」的精神,持續發揮影響力,為聽眾做更好的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