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衛生紙「好市多1新規定」 他傻爆眼!釣出狂人:租倉庫放100串

▲▼好市多,科克蘭,衛生紙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網購衛生紙,需一次買兩箱才送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「科克蘭」衛生紙原本價格335元,但5月起漲價30元,目前一串售價365元,增幅約9%,一度引發眾網友喊棄坑。如今有男網友傻眼直呼,在家網購好市多商品,殊不知科克蘭衛生紙規定要買兩箱才可運送,讓他狂搖頭。文章曝光後,有超狂網友分享,自己特地租倉庫,「買了100包(串),應該可以撐幾年!」

最近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抱怨,疫情透過好市多線上採買生活用品,結果發現科克蘭衛生紙出貨數量提高了,他皺眉直呼「為什麼漲價後...1次還要2箱,傻眼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查看好市多官網,衛生紙72入售價1159元,下方確實出現紅字提醒「最小訂購數量:2」;至於舒潔 三層抽取式衛生紙60入售價1149元,同樣出現「最小訂購數量:2」的規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好市多官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好市多官網)

▲買兩箱才出貨。(圖/翻攝好市多官網)

底下網友熱議「我到貨才發現這麼多包,分賣給鄰居」、「今年二月份買時只需1箱」、「他們的設定都跳來跳去的,有時一次三袋就可以,有時卻要到六袋,真的很誇張」、「還沒漲價前就這樣了,改一段時間了」、「沒辦法,規則他們訂,合則買,不合跳過或自己去實店搬」、「幸好漲價前儲備了一些,延後漲價苦感」、「我兩週前買,一箱要1075元,也是一次必須買兩箱,只是才兩週,一箱就差了84塊」。

留言串中,有超狂網友分享,竟租倉庫擺放衛生紙,「去年底租了一個倉庫,買了100包(串),應該可以撐幾年」。

▼狂人買了100串衛生紙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