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名俄兵「對住宅區轟火箭彈」認罪戰爭罪 被判處11.5年有期徒刑

▲▼俄軍士兵博比金(Alexander Bobykin)和伊萬諾夫(Alexander Ivanov )認罪戰爭罪,遭判處11.5年有期徒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軍士兵博比金(Alexander Bobykin)和伊萬諾夫(Alexander Ivanov )認罪戰爭罪,遭判處11.5年有期徒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繼21歲的俄國士兵希希馬林(Vadim Shishimarin)之後,又有2名俄兵因為對平民區發射火箭彈,在烏克蘭法院對戰爭罪認罪,遭判處11.5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CNN報導,俄軍士兵博比金(Oleksandr Bobykin)和伊萬諾夫(Oleksandr Ivanov)在聽證會上認罪,法院裁定他們的罪行已得到充分證明。

這2名士兵被指控於2月24日從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地區,向烏克蘭哈爾科夫地區發射Grad火箭。

根據法院網站上公佈的案件細節,他們對哈爾科夫地區開火並破壞「民用和關鍵基礎設施的物體,包括私人住宅」。

根據法庭備忘錄,這些士兵在哈爾科夫地區被烏軍俘虜。

上周首名判處有罪的戰爭罪戰犯希希馬林,因為槍殺一名62歲平民,遭判處無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