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黃金72小時!水上摩托車衝澎湖1女落海 太保救難協會加入搜救

記者翁伊森、林冠吟/嘉義報導

一個38人水上摩托車團28日騎著24輛水上摩托車,從嘉義布袋港出發,準備跨海騎向澎湖東吉島,不料當天上午9點多卻傳出一名女乘客落海失蹤,但直至近11點才向海巡通報。海巡獲報後漏夜搜尋未果,29日上午嘉義太保救難協會也加入救援行列,盼能有好消息。

▲▼海巡艇在東吉島海域附近巡航 。(圖/記者陳韋男翻攝)

▲海巡艇在東吉島海域附近巡航 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回顧整起事件,這個38人組成的水上摩托車團,28日上午8點20分左右,騎著24輛水上摩托車在嘉義布袋港報關出發,準備跨海前往澎湖東吉島,繞行一圈後進入馬公,未料上午9時許左右,一群人行經外傘頂洲時,團內一名女子不慎落海失蹤。

澎湖海巡隊上午10時45分許獲報後,也立刻通報線上海巡艇搜尋,並透過廣播系統呼叫附近海域船隻幫忙注意,同時成立應變中心漏夜搜尋,但仍未尋獲落海女子。

而嘉義縣太保救難協會29日也夥同彰化與台中救難協會,一起加入救援行列,太保救難協會理事長許正義表示,目前已派出4船6水車約30人前往約20、30分澎湖黑水溝出海(通報落海點);此外,海巡截至29日8時也投入10艇、空偵機3架次、無人機2架次共計72員,但目前仍未有落海女子蹤跡,期望能把握黃金救援72小時,早日找到失蹤女子。

▲▼嘉義太保水上救難協會29日也夥同彰化和台中就和協會,一起加入救援水上摩托車團行列。(圖/翻攝自許正義臉書)

▲嘉義太保水上救難協會29日也夥同彰化和台中救難協會,一起加入救援水上摩托車團行列。(圖/翻攝自許正義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