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勤族跳腳 台鐵普悠瑪號異常卡68分鐘發不了車

▲▼台鐵TEMU2000形傾斜式電聯車,普悠瑪號,傾斜式列車,火車,交通,花東鐵路電氣化,鐵道運輸,東部幹線,返鄉,連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普悠瑪號傳出動力異常,圖非事故列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台鐵普悠瑪號傳出故障發不了車,一列282次彰化開往花蓮的普悠瑪號,原計畫下午3時43分從彰化站發車,卻傳出主控車電門總成機械故障,列車一度卡在彰化68分鐘發不了車,旅客受到延誤。

據了解,該列普悠瑪號原計畫下午3時43分從彰化站發車,卻傳出主控車電門總成異常,機械故障,普悠瑪號卡在彰化起始站發不了車,旅客只能在車上枯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緊急調度輔助機車加掛,並疏導旅客改搭其他列車,普悠瑪號於下午4時51分從彰化站發車,延誤約68分鐘。

對此,台鐵局則表示,282次列車於彰化站原定15:43發車,疑似主控車TED2032電門總成異常,已安排旅客改乘後續128次列車,較282次晚17分,原282次經加掛前位機車後晩68分開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