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民宅惡火!母搶救後恢復心跳 男童居隔遇險飽受驚嚇

記者賴文萱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寮區開封街一處民宅今(20日)中午11時12分傳出火警,一名媽媽以及一名11歲男童受困3樓,經警消救出後,男童嗆傷送醫、而媽媽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。據了解,該名媽媽到院無呼吸心跳,經急診搶救後,12:55暫時恢復心跳,後續仍須觀察。

▲▼高雄大寮火警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大寮火警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該棟民宅平時只有3人居住,一對姐妹檔跟11歲男童,男童則是妹妹的兒子,由於男童學校同班同學確診,周一起就在家中居隔。消防人員表示,透天厝一樓堆放雜物及有油漆的東西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所以到場時,一樓已全面燃燒,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經警消救出後,男童嗆傷送醫、而媽媽沒有呼吸心跳,12:20送入小港醫院急診搶救後,12:55暫時恢復心跳,因血壓不穩,將持續治療,15:30入住加護病房治療觀察。

▲▼高雄大寮火警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高雄大寮火警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▼11歲男童一度受困3樓鐵窗待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高雄大寮火警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