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+13827!9成學校表達意願 鄭文燦:高中以下遠距教學1週

▲▼0519桃園疫情記者會,鄭文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高中以下的學校,從5/23開始遠距一週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今(19)日桃園新增本土確診共1萬3827例,疫情持續升溫中,針對學校是否採遠距教學到放暑假,市長鄭文燦表示,目前擬定各校自5/23-5/29遠距一週,未來視疫情狀況調整是否延長。

鄭文燦說明,目前累計師生確診已來到1萬5210人,針對疫情即將來到高峰期,教育局已經發函至各學校詢問採遠距或實體教學意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統計,大約9成以上學校都希望採1至2週的遠距教學,其中190所國小有173所、59所國中有52所、36所高中有35所,因此國中會考結束後,從5/23算起,高中職以下學校採遠距教學一週,第二週視疫情發展調整。

教育局長林明裕表示,如有國小、幼兒園家長需要提供照護服務,會比照去年政策辦理,補習班希望盡量已線上為主,私立幼兒園、安親班可維持現行政策,加強防疫措施,滿足家長需求給予照顧。

另外,下禮拜為莫德納、BNT疫苗的兒童施打高峰期,停課期間已排定施打日期的學校,可按照原定日期做施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