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拒檢遭紅斑馬急追出事了 大貨車衝台61撞斷號誌桿翻覆

記者黃宥寧/苗栗報導

誇張!苗栗竹南19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蔡姓大貨車駕駛,行駛於國道三號南下路段,行經西濱交流道時遭國道後龍分隊巡邏車攔檢,豈料駕駛竟拒檢逃逸,國道巡邏車尾隨他下竹南交流道到台61線、台一己線快車道入口,蔡男因車速過快車輛直接翻覆撞斷號誌燈桿,所幸無人傷亡或禍及其他人車。

▲▼ 苗栗竹南台61線大貨車翻覆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19日凌晨苗栗竹南台61線1輛大貨車因拒絕臨檢,加速逃逸後離奇自行翻覆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 苗栗竹南台61線大貨車翻覆   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蔡姓大貨車駕駛拒絕攔逃逸,因車速過快翻覆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國道警對蔡男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0,無酒駕情事,遭撞斷裂的號誌桿也由工務段到場處理中,約凌晨4時許處理完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