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遊戲角色誘少女拍露奶照 加碼逼傳「自慰影片」法律系宅宅栽了

▲▼哭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王姓男大生玩線上遊戲認識17歲少女,竟用可獲得遊戲角色為由誘少女拍裸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就讀法律系王姓男大生,玩線上遊戲《傳說對決》結識16歲少女小潔(化名),以「遊戲角色」為餌,誘小潔自拍裸露胸部照片供觀看並透過IG存檔。食髓知味的王男,再次要求拍裸照遭拒後,竟恐嚇「傳自慰揉奶影片來就放過妳」,小潔不甘遭威脅,決定報警。士林地院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有期徒刑2年,緩刑4年。

判決指出,王男去年8月18日凌晨用IG與小潔聯絡,勸誘小潔拍露胸部照給他看,就可以獲得遊戲角色,小潔為了想要遊戲角色,在住家以手機自拍露胸部照2張,以IG傳給王男。

王男食髓知味後,再次要小潔拍攝裸露私密部位影片給他觀覽,小潔覺得不妥因此拒絕,豈料王男竟向少女恫稱「不依要求拍攝影片,就把露胸部照傳給妳朋友看」,小潔因心生畏懼,立刻將王男帳號封鎖。

遭封鎖後的王男惱羞成怒,竟將小潔裸露胸部照,透過IG傳給小潔同學,並傳送:「她愛回不回的我很賭爛」、「她不回叫她等著看好戲囉」、「跟我來一發差不多」、「叫她拍來ㄅ」、「現在馬上明早免談」等訊息,同學看到後立刻轉貼訊息給小潔。

▲▼女子、女人、女生、正妹、修圖、攝影、拍照、底片、相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少女為了遊戲角色竟遭誘拍攝裸露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小潔害怕並用另一個IG帳號和王男聯繫,王男竟又恐嚇:「叫妳出來幹一炮也不行」、「自慰揉奶影片來就放過妳」等訊息,小潔不甘遭威脅,決定報警處理。

法官審酌王男明知小潔年紀尚輕,心智發育尚未健全,卻為一逞私慾,以引誘方式,拍攝裸露特定隱私部位照,更以散布猥褻照手段,脅迫少女再次拍攝裸露照,造成莫大心理恐懼,嚴重侵害小潔對於性與身體自主決定權。

士林地院考量王男坦承犯行,也與小潔法定代理人達成調解賠償完畢,而照片僅2張、傳送對象僅1人,無前科,依引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,處有期徒刑1年8月;又犯以脅迫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未遂罪,處有期徒刑1年10月、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,緩刑4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,並向指定政府機關或其他符合公益目的機構或團體,提供100小時義務勞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