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+102又破百!金酒再增13例 縣府社會處3科長也染疫

記者林名揚/金門報導

金門今(16)日新增102名確診者(K549-K650),確診累計650例,目前收治中63例,無症狀或輕症60例、中症3例。另經衛生局疫調,密切接觸者新增匡列居家隔離者327人,目前居家隔離440人,解除居家隔離225人;針對今日新增確診者的相關密切接觸者,疫調仍持續進行中,相關數據會因疫調結果而有所差異。

▲▼    金門疫情狀況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縣府說明疫情狀況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門縣府說明,確診個案分屬家庭群聚案5例、4處工作職場群聚案25例。另部立金門醫院目前收治量能充足,負壓及專責病床總床數40床,使用17床,尚有空床23床。

▲▼    金門疫情狀況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此外,金酒公司今天新增13例,分屬同辦公室及有相關場合,確診者並無早班生產線同仁,先前的職場群聚感染現象目前已獲控制,金酒公司今天也再對員工進行快篩,全數陰性。

不僅如此,疫情也燒盡縣府,社會處有3名科長快篩陽性,經PCR檢測後確診,傳染途逕現在疫調中,是否有交叉感染,仍待釐清。

▲▼    金門疫情狀況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再次呼籲鄉親,儘量少涉足KTV等具高風險與密閉場所,並減少餐聚、飲宴等活動;職場應避免共餐,脫口罩用餐時減少交談,除用餐外勿脫口罩;另於確診者居家照護或隔離期間,應加強居所清消,例如門把、開關、衛浴設備,減少病毒殘留導致感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