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黃哥剛拿駕照載短褲妹出遊 他閉口不說話...下場慘了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越南籍的裴姓男子(38歲)日前剛拿到駕照,12日凌晨3點多他頭戴搶眼的蛋黃哥安全帽,騎機車載著一名短褲妹外出夜遊,沒想到在路上因為把大燈改成紅色,被巡邏員警攔下,員警聞到裴男身上散發酒味,一測之下果然酒測值高達0.42毫克,當場被逮。

▲▼小港蛋黃哥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裴姓男子載著短褲妹出遊被警方攔下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小港蛋黃哥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裴姓男子頭戴搶眼的蛋黃哥安全帽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警員孫重康、王健霖12日3時36分許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小港區民益路與中山四路口,見一越南籍裴姓男子戴著相當亮麗的蛋黃哥安全帽,騎機車後座載著一名短褲妹,悠閒的夜遊。

▲▼小港蛋黃哥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裴姓男子(左)酒測值超標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員警發現裴男的機車大燈居然改成紅色,立即上前攔查,盤查過程中發現裴男支支吾吾、不敢說話,警方查覺有異,果然發現裴男身上散發酒味,經對裴男進行酒精濃度測試檢定,酒測值高達0.42毫克,遂將裴男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裴姓男子日前剛拿到台灣駕照,但這次的酒駕,除了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外,恐還要面臨吊扣駕照1年至2年的罰則,全案詢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