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前女友與情敵連開5槍動機曝!她拒撤保護令 狂男開庭前夕下毒手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發生前男友帶槍近距離射擊前女友及現任男友,原以為是單純感情糾紛,沒想到是不滿前女友提告申請家暴令,開庭前一晚要求撤銷,前女友不從,才拿出預藏的手槍對她及現任男友開槍,犯案後轉乘5次計程車,目前往中部逃逸,警方正全力追緝中。

▲▼不滿女友結新歡,三重男朝情敵和女友開5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林男朝前女友高女及她現任男友王男近距離開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以開計程車維生的44歲林姓男子,2021年底與35歲從事服務業的高女交往,過程中2人曾口角引發肢體拉扯衝突,高女怒提告並申請家暴令,今年(2022年)4月初2人交往半年後分手,4月10日暫時保護令核發,讓林男更加不爽。

▼警方封鎖現場採集證物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三重槍擊案,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,持槍埋伏射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由於法院將在12日針對保護令開庭,11日開庭前一天,林男聯繫高女,要求撤銷申請保護令,雙方又再度起口角,高女堅決不撤銷,讓林男更加火上加油,晚間11時許,直接到高女三重區自強路一段住家,見她與新男友32歲王男走出家門,二話不說,掏出預藏的改造手槍朝2人近距離開了5槍。

▲▼三重槍擊案,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,持槍埋伏射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高、王2人分別左小腿及胸部受到槍傷,經緊急送醫救回性命;林男犯案後開始逃亡,前後轉搭5次計程車,目前逃往中部藏匿,警方正全力追緝中。

▼林男將犯案用改造手槍丟棄現場後逃逸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三重槍擊案,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,持槍埋伏射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