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拒檢遭基隆警連轟6槍 他稱「無照+改車」才落跑

▲▼基隆轎車不服取締,猛撞警車後逃逸,警連開3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轎車不服取締,猛撞警車後逃逸,警連開3槍,警方以車追人,下午4點順利將男子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林冠吟/基隆報導

基隆街頭槍響!基隆市警局9日在基隆高中前,攔查取締一輛黑色轎車,未料駕駛竟不服取締,開車衝撞警車,員警見狀也立刻持槍喝斥駕駛停車,未料駕駛竟還加油門往前衝撞,警方當時連開6槍,但仍被駕駛撞出逃逸。最新消息指出,警方也在下午4點循線逮獲該名男子,據悉,男子有毒品前科,並指稱拒檢衝撞的主因是他「無照」駕駛又改車,才會衝撞警方。

警方指出,9日中午11時15分員警巡邏途經源遠路28巷口發現可疑車輛,警方尾隨其後,俟該車於暖暖車站前往碇內方向停等紅燈時,鳴笛並以廣播器示意該車停靠路邊受檢。然該車不服稽查取締,竟加速行駛源遠路往八堵路逃逸,警方於後方追趕至基隆高中前見該車欲迴轉往暖暖方向,警方立即以巡邏車阻擋其後,但該車仍不停止,倒車衝撞巡邏車,警方見狀立即朝犯嫌車輛輪胎及引擎蓋開6槍制止,嫌犯仍強行加速擦撞路邊兩部自小客車逃逸,過程中亦導致黃員腿部輕微擦傷。

▲▼基隆轎車不服取締,猛撞警車後逃逸,警連開3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轎車不服取締,猛撞警車後逃逸,警連開3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後,循線鎖定特定人士,發現該名男子衝撞警車逃逸後,先將車輛停放在空曠處,再搭乘計程車返回市區訪友,不過依然逃不過警方的法眼,順利在下午4時許將男子逮捕到案。男子到案後向警方表示,自己因無照駕駛又改排氣管,擔心被抓才會衝撞警方。至於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