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玄女上陣?她曝外送員「3句經典台詞」 網全笑瘋:小費必給

▲▼Uber Eats,車牌馬賽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網紅阿翰日前因「九天玄女」算命阿姨的影片再度翻紅,掀起全台模仿熱潮,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叫外送時的趣事,只見外送員模仿阿翰影片中的經典台詞,讓一眾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「超好笑」。

該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九天玄女親自外送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剛剛晚餐叫了外送,結果……」。從原PO貼出的截圖中可以見到,外送員在快抵達時傳訊通知原PO,有趣的是,訊息是模仿阿翰影片中的經典台詞「800英呎、500英呎、100英呎」,富有創意的外送訊息逗得原PO笑道,「九天玄女降漏親自幫我外送了!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送員模仿九天玄女經典台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外送員模仿九天玄女經典台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引起熱議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好笑,九天玄女送的外送有比較好嗎」、「讓我猜,妳家是不是在中華路」、「很有梗」、「這個外送員我一定給小費」、「可能犯錯被玉帝貶回人家送外送,才能重回仙班」、「笑死,這個可以給小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