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公務員家訪被拒 見蒼蠅四竄秒報警!竟在廁所發現個案屍體

▲▼日本警察,警視廳,警察,警車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警方趕往現場後,在廁所發現嫌犯母親的遺體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鹿兒島縣一名47歲女性涉嫌在母親死亡後,將屍體棄置於自家廁所內,被警方發現。該名女子3日遭警方依遺棄屍體罪嫌逮捕。然而這起事件的發現經過也十分離奇,一名縣政府的工作人員日前到嫌犯家中家訪,但是卻被拒絕,離開時發現窗外飛出蒼蠅,驚覺有異報警,才在廁所內發現個案的遺體。

根據《南日本新聞社》報導,現年47歲的無業女子鈴木世津子平時與79歲的母親同住。鹿兒島縣政府的工作人員為了與鈴木世津子的母親面談,因此在4月26日到兩人家中探視並家訪,怎知過程中女兒卻一直宣稱媽媽不在家,不讓兩人見面。

該名工作人員詳細觀察後,發現當事人家中的窗戶不斷飛出蒼蠅,驚覺有異,隨即通報警方。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,沒想到就在廁所內發現當事人的屍體,初步判斷死者已經死亡超過數週。

警方4月29日將遺體交由法醫解剖,以調查詳細死因與死亡經過。而在面對警方的審問,鈴木世津子也立刻坦承犯行,並在5月3日遭警方依遺棄屍體罪嫌逮捕。據悉,死者的死亡時間可能是在4月中旬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