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暴增636例!18處足跡公布 男模會館、KTV又上榜 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2日爆增636例本土個案,數字再度刷新高。市長陳其邁召開記者會,說明最新疫況,今日外縣市旅遊史56例,特定娛樂場所有13例,密切接觸者470例(同住親友219例、餐飲娛樂81例、職場環境135例、高風險區域35例),居隔期間陰轉陽個案有83例,新案疫調中有14例。

市長陳其邁表示,今日疫情增加來源最多的部分是同住親友,職場校園部分與昨天相比也增加51例左右,高風險場域有市場或其他群聚工作場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其邁說,今天數字跟昨天相比,約增加200例,曲線逐漸上升,南北移動很難避免,如何緩步上升或下降,除了市民要配合公衛手段,勤洗手、用餐規定、落實戴口罩等。

外縣市旅遊史部分,在台北、桃園、新北、新竹、澎湖、台中、南投、嘉義、台南、屏東、花蓮都有個案,共計56例。統計這些個案,大多是在4/28、4/29因接觸風險導致這波疫情高峰,包含營區部隊個案。

衛生局也公布今日熱點足跡,娛樂場所包括H男模會館、總裁CEO鋼琴會館、凱薩帝苑、羅馬帝國商務酒店等都多次上榜,另外休閒娛樂場所也有確診者活動史,包括酒吧、KTV、肉豆公市場、三和市場。

▼高雄5/2足跡圖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▼高雄5/2足跡圖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▼高雄5/2足跡圖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