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首長染疫再加+1!副市長黃國榮確診 議員李中快篩陽

▲黃國榮、賴淑惠接任新職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首長染疫再加+1 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確診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府被疫情攻陷,今天上午才傳出副市長令狐榮達確診,現又傳出另一位副市長黃國榮也染疫,另外國民黨市議員李中也快篩陽性。

黃國榮表示,28日下午3、4點在文化局主持文資會議,坐在文化局長陳佳君旁邊,兩人全程戴口罩,會議約進行一小時多,當日晚間他前往參加交通地政餐敘,晚上就接獲文化局長陳佳君電話告知他確診,自己也提高警覺,返家後和家人保持距離、分房睡,至於工作不受影響,都視訊會議。今天上午八點還參加防疫會議 ,接下來預算會議等都視訊,工作無受影響。目前匡列一家人居家隔離,工作環境辦公室自己一人,沒有匡列其他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文教府會26日餐會舉辦至今已經傳出文化局長陳佳君、教育局長楊振昇、新聞局長鄭照新、副市長令狐榮達以及市議員江肇國、王立任,還有2名議會人員、一名運動局同仁、一名文化局同仁等,累計有10人確診。

另外,28日交通地政舉辦餐會,今天也傳出官員確診,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在疫情記者會時證實,韓育琪、吳存金都採檢陽性確診,累計台中市目前已經有7位首長確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