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車禍…新北警剛出派出所 驚見男子馬路中央「狂噴一攤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員警上月30日晚間8點多,準備要去處理車禍,沒想到剛踏出派出所就看到一名男子正在大馬路中央解放!還尿了一大灘,停等紅綠燈的其他用路人都忍不住盯著他看,有人乾脆拿起手機錄影並稱,「想紅就讓你紅啦!」後來警員迅速上前把男子帶到安全處,否則當地很可能又多一樁車禍。

▲▼尿尿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料公社二社】)

▲男子酒後當街尿尿,民眾也看傻眼,決定拿起手機錄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【爆料公社二社】)

據了解,男子因為喝多了,以為自己是在路邊尿尿,沒想到是在大馬路上;警員郭政昌原本趕著要去處理車禍,但看到男子的行徑,也擔心他的安危,趕緊上前將人從路中帶離,後來男子稍微酒醒,自行緩慢走回家。

現年24歲,剛到三重派出所服務近4個月的郭員表示,當初是要跟學長去處理另一件車禍,但出門時發現,怎麼有人站在路中間尿尿!想說先上去把他從路中帶離,不然太危險了,他身上都酒味但還能應答,所以請他在派出所外面稍微休息一下,後來男子自行離去。

郭員感嘆說,常有民眾酒後做出脫序行為,不但影響觀社會感及社會秩序,有時更會浪費警消及醫護資源,希望大家飲酒切勿過量。

▼三重派出所警員郭政昌,看到男子的行徑,趕緊上前將人帶到安全處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尿尿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