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京京逆倫弒母!共犯男友曾智忠入監10年 全身疼痛猝逝獄中

▲▼蔡京京與曾智忠情侶戀情遭拒,為奪產弒母。(圖/資料照)

▲蔡京京與曾智忠犯下逆倫弒母血案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王兆麟、莊智勝/花蓮報導

逆女蔡京京夥同男友曾智忠犯下逆倫弒母案,2人因戀情被阻、金援被斷,竟狠心拿童軍繩勒斃蔡母,隨後棄屍花蓮豐濱鄉,全案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。蔡京京與曾智忠最終逃死,法院判決無期徒刑定讞,2人還在獄中登記結婚;不料在花蓮監獄服刑的曾智忠,19日身體卻突然出現狀況,經送醫治療後,於20日宣告不治死亡,詳細死因還需解剖釐清。

回顧案情,蔡京京自幼由外婆帶大,2000年間到紐西蘭求學,遇到大她19歲的英文家教老師曾智忠,2人陷入熱戀。但蔡母陳誼反對交往,斷絕金援,蔡京京窮到超市行竊(另案審理中),向母親借款100萬元遭拒。之後與曾智忠謀議,找化妝師將蔡京京化老妝成蔡母模樣(本案判決),打算到銀行盜領存款,但遭識破失敗。2人財迷心竅,最後在2012年5月間,聯手殺害蔡母,並棄屍花蓮海域。

案發後震驚社會,2人遭捕後,用盡各種方式拖延法院審理程序。2014年間2人還在看守所中登記結婚,曾智忠並在看守所中,多次要求圓房,讓獄方頭痛。弒母案於2016年5月間定讞,2人均遭判無期徒刑確定。

曾智忠在花蓮監獄服刑10年後,昨突然身體傳出狀況,曾智忠表示全身疼痛難忍,監方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救治,不料20日即不治死亡,詳細死因還有待解剖才能釐清。

►請城煌爺釋放冤魂突飄腐屍味 蔡京京認了與男友弒母奪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