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16預計於6月登場 外媒曝「三款神機」遭捨棄

▲iOS 16傳不支援三款機型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OS 16傳不支援三款機型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2022年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,目前宣布於6月6日舉辦,通常蘋果在開發者大會上,都會推出新的軟體更新,而今年不出意外的話,iOS 16將是最令人期待的主角。不過根據外媒報導,iOS 16可能不會支援三款經典機型。

根據LeaksApplePro的最新爆料,iOS 16會移除對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以及第一代iPhone SE的支援。這幾台手機當年都是搭載iOS 9系統上市,不過意外成為蘋果手機中「最長壽」的存在,一路升級到現行iOS 15系統。

UI設計方面,iOS 16新功能包括InfoShack,即桌面上新的特殊小工具,在區塊內可以隨意擺放多種小工具,例如控制中心開關按鈕也能夠單獨放入這個區域。在APP功能上,提醒、文件以及信箱都會有微調,健康App則有可能出現新設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