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鎚幫暴力討債!欠7萬「每10天利息7千」 砸毀住處逼簽本票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,有不良組織涉嫌替人追討債務,甚至還不定時到被害人家中砸毀財物恐嚇還債,每次去都會亮出招牌「鐵鎚」脅迫,甚至有人欠下7萬元債務,每10天就會新增7千元的利息,讓被害人被壓得喘不過氣。

警方調查,50歲的周姓男子平時混跡三重、新莊以及士林等地,從2021年12月底開始,專門替人處理債務,前往3名被害人家中,教唆小弟砸毀被害人家中的物品,甚至出言恐嚇,最後還會亮出「鐵鎚」恐嚇被害人儘快還錢。

▲▼周姓男子率小弟前往討債,還持「鐵鎚」恐嚇被害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周姓男子率小弟前往討債,還持「鐵鎚」恐嚇被害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有被害人積欠7萬元債務,但是利息卻高得嚇人,每10天就要7千元的利息,一個月下來利息就高達2萬多元,被壓得喘不過氣,又遭周男率眾砸毀家中財物,並被迫簽下7萬元本票。

▲▼周姓男子率小弟前往討債,還持「鐵鎚」恐嚇被害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周姓男子混跡三重、新莊以及士林等處,常常受人委託討債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13日前往周姓男子住處搜索,起獲棍棒、瑞士刀以及每次都拿來恐嚇被害人的「鐵鎚」,一共逮捕7名嫌犯,訊後依照《組織犯罪條例》、恐嚇取財、毀損以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