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業額丟超8千怒報警!監視器揪出嫌犯…「2個小亮點」吃驚看鏡頭

▲▼老鼠偷錢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老鼠偷錢被攝影機拍到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瀘州警方19日通報了一起特殊的盜竊案。10日晚23時許,瀘州市納溪區安富派出所接到報警,某農貿市場肉舖1800餘元現金(約新台幣8254元)被盜。警員經過現場勘察,並未發現人為盜竊的痕跡。隨後,通過監視器畫面抓到真兇,竟是一隻大老鼠。

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近日,四川瀘州警方接到報警稱,某農貿市場肉舖店1800餘元(人民幣,下同)現金被盜。

經現場勘察,並未發現人為盜竊的痕跡,隨後通過攝影機畫面發現,一個亮點在四處移動,原來是一隻老鼠把現金偷走了。

第二天,警員和店主在商舖桌子下方的一個輪胎內找到了被盜竊的現金。原來是老鼠把現金偷到輪胎裡,修建了一個「豪宅」。

網友看後笑翻稱,「鼠鼠我啊,最喜歡錢了」、「鼠子愛財,取之有道」、「這家店衛生是有多差?居然讓老鼠做了窩」、「老鼠為了躲避查健康碼,堅持使用現金」、「如此精準的偷竊,這隻老鼠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