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江國家公園雜草突起火!疑民眾放炮惹禍 警消要查

▲▼台江國家公園火警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台江國家公園火警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林悅、林冠吟/台南報導

台江國家公園17日上午傳出火警意外!位於台江國家公園內的雜草堆,17日上午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,火勢迅速延燒,冒出大量黑煙,燃燒面積約50平方公尺。台南消防局獲報後也立即派出4個分隊前往救援,所幸目前火勢已掌控且無人傷亡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該起火警原因疑有人燃放鞭炮肇事,且由於台江國家公園面積非常大,並為生態公園,規劃相當多生態保護區,至於是否影響當地生態仍有待火勢撲滅後進一步釐清,目前已由台江國家公園警察隊調查處理中。

經警、消人員初步調查,現場為一對男女朋友,在台江國家公園轄內施放煙火不慎,引燃鄰近雜草及雜物,據了解,涉案蔡姓男子20多歲,女友則未成年,全案由台江國家公園警察隊調查處理中。

▲台江國家公園火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江國家公園火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