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硬教召傳傷員?十軍團少將副指揮官跌進散兵坑 陸軍:無大礙

▲▼             教召。(圖/青年日報)

▲ 教召射擊訓練。(圖/青年日報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史上最硬教召傳傷員?國防部推動14天教召新制,順利實施1個多月,不過日前傳出「意外」事件,原來是十軍團副指揮官劉沛智少將靶場視導召員訓練的時候,不小心摔進散兵坑送醫,陸軍15日證實這起意外,強調只有些微擦挫傷,就醫看診後即離開醫院。

陸軍指出,劉沛智是在13日視導教召場地時,因為太認真在視導教召場地的情況,忙著交代注意事項,沒有注意到腳邊的散兵坑,一不小心就跌落坑裡,撞到胸部有輕微受傷,為求慎重送醫,看完診就離開醫院了,身體沒有大礙。

▼劉沛智少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漢光32號演習「雪山隧道封阻」演練。劉沛智少將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