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違停爆打闆娘 掏錢求和不成「直挺挺正面仆街」...反控傷害

▲俯趴式CPR示意圖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▲運將當街打人後求和失敗,竟上演仆街戲碼反控對方傷害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八德路日前發生一起計程車違停糾紛,黃姓運將不滿服飾店陳姓老闆娘拍照舉發,發生肢體衝突後自知理虧,掏2千元求和失敗,反而指控陳女打到他腦震盪跌倒,臉朝下摔地,門牙也摔斷了,陳女傻眼坦承,確有打到黃男頭部,但黃是在雙方停手後,才突然直挺挺地倒下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不採信黃男指控,15日只依雙方身上的其他傷勢,各依傷害罪起訴。

黃姓運將是在2月18日下午1點半左右,開計程車代送貨品到中崙市場附近時,把車暫停在巷弄轉角附近,經營服飾店的陳姓闆娘不滿門口遭佔,拿著手機準備拍照檢舉違停時,黃男剛好送完貨回來看到,從後方拍了陳女右背一下。

陳女突遭襲擊,轉頭就與黃男發生爭執衝突,陳女丈夫聽到聲響趕到店門口查看,此時黃男恢復理智,當場要向陳女道歉,陳女不接受打人說聲對不起就算了,黃男再掏出2千元希望和解,陳女仍堅持要打電話報警。

說時遲,那時快,黃男突然就在路邊,雙手握拳各貼在左、右胸口,整個人筆直地往前傾倒地上不動,陳女和丈夫看著黃男突然仆街也嚇傻,等到警方獲報到場,通知救護車把黃男送醫。

黃男事後拿著驗傷單聲稱,他被陳女打到腦震盪,因此突然暈厥摔倒,導致下唇、下巴都有撕裂傷,門牙也有缺損,陳女喊冤,黃男是在雙方停手後一段時間突然「直挺挺倒下」,傷勢和她無關。

檢察官細究醫院驗傷單並無提到黃男有腦震盪情形,認為無證據顯示黃男的暈厥和肢體衝突有因果關係,不過因為陳女承認在混亂中可能揮手打到黃男頭部,導致鈍傷,黃男也造成陳女背部鈍傷,因此仍依傷害罪嫌將2人都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