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雲林+3!女士官傳播鍊擴大 維多利亞小姊妹家人確診

▲雲林縣今日新增3例,相關足跡已由當地公所進行清消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今日新增3例,相關足跡已由當地公所進行清消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國內疫情居高不下,雲林縣確診者今(12)日新增3例,縣府表示,縣轄足跡場所已由鄉鎮市公所進行環境清消,雲林縣政府預計下午14:30召開線上疫情說明會,直播公布案號及相關足跡。

據了解,今日新增的3例,其中一名軍人是4月6日確診女士官的同車同袍;4月8日確診的私立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的小學生姐妹同住家人;另一名則是前曾到北部訪友的個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雲林縣衛生局初步僅表示,屆時記者會將會公布確診個案足跡,請民眾不要驚慌,做好個人防疫不要鬆懈。雲林縣政府將在下午2點半舉行線上直播記者會說明疫情,民眾可在縣長張麗善或雲林縣政府臉書及地方有線電視03頻道收看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學生確診停課學校增至7所 衛生局10地點發放快篩試劑

►雲林+4!女士官「同車軍人確診」 郵局員工傳妻女1家3口染疫

►快訊/雲林北港高中再+1!與確診同學一起玩 全校停課至4/18

►快訊/北港農工4學生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明日停課1天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