掀攤狂吼現場曝!台北東區騎樓擺攤賣刮刮樂 她遭取締全失控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60歲陳姓婦人長期於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騎樓,擺攤販賣彩券,昨(11日)陳婦擺攤遭民眾檢舉,警方到場取締後,陳婦當場情緒失控、掀攤與警方發生爭執,被路過民眾錄下過程。對此,大安分局表示,去年12月、今年3月都依法開單取締,但檢舉民眾認為陳婦擺攤已妨害路人通行,希望能清除,因此全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2條當場舉發並扣攤。

▲▼ 彩券阿嬤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60歲陳姓婦人長期在忠孝東路4段上騎樓擺攤販賣彩券,妨害民眾通行,大安分局11日晚間經勸導無效,依法舉發並扣攤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表示,11日晚間5時許左右,接獲民眾報案,立刻派員前往查看。發現60歲陳姓婦人在騎樓上擺攤販賣刮刮樂,警到場予以柔性勸導,並告知陳婦相關法令以及不能擺攤,沒想到陳婦疑不能接受無法擺攤事實,竟當場撕心裂肺吼叫,甚至將自己攤子給掀了,干擾執法。

▼陳姓婦人在忠孝東路4段上騎樓違法擺攤,不願配合警方甚至吼叫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彩券阿嬤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因柔勸無效,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2條當場舉發並扣攤。對此,警方表示,經檢視現場密錄器資料,執行員警語氣和緩,態度良好,甚至不時安撫陳婦,但仍無效,加上陳婦去年12月、今年3月都因擺攤遭民眾檢舉,均依法予以開單,這次因為她相當不配合,加上民眾希望能清除攤販擺設,因此依法舉發及扣攤。

大安分局,呼籲為維護交通秩序及市容觀瞻,攤販不得在禁止設攤處所擺攤營業,以維用路人權益及公眾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