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外甥被收留竟搞上舅媽!威脅分手就殺人 舅舅6槍轟頭斃了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Boston 25 News)

▲王聰到美國投靠舅舅,竟搞上舅媽。(圖/Boston 25 News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44歲的薛成海(Chenghai Xue)讓外甥王聰(Cong Wang)隨他到美國發展,沒想到妻子竟和王聰展開不倫戀,事件曝光後,王聰還威脅若分手要殺人或自殺,最後薛成海朝王聰頭部開了6槍致死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、不得保釋。

根據《Boston 25 News》報導,薛成海在哈佛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後,留在美國發展,王聰也由他安排到美國東北大學留學攻讀電腦專業,薛成海2018年因工作回到中國,當時19歲的王聰竟趁機和舅媽展開不倫戀。

薛成海在2020年才發現真相,事後就和妻子離婚,不過2人仍同住。王聰一聽舅媽提出分手,竟威脅「我要殺了妳家人,殺不了我就去自殺,妳已經毀了我的未來」,「我現在一點尊嚴都沒有,就是行屍走肉!」

薛成海曾以王聰對他施暴、在他家附近徘徊為由向法院提出禁令,4/7到法院申請延長時指出,王聰要他幫忙找美國女人結婚,目的是取得綠卡,但他拒絕協助,2人關係再度惡化,不過這次禁令未獲准,薛成海氣得一出法院就開車撞向王聰,並下車朝他頭部開了5、6槍,王聰當場死亡。

薛成海已被警方逮捕,並不得保釋。檢查官萊恩(Marian Ryan)指出,薛成海擁有持槍證,但仍不確定犯罪動機是否和聲請禁令延長失敗有關,薛成海的刑事律師米利根(Leonard Milligan)則聲明表示,目前不該對事件進行任何猜測,必須進行調查才能了解確切原因。

薛成海是美國2間企業的股東,也在中國一家基因科技公司擔任法人代表和執行董事,替他聲請禁令的律師提到,薛成海在求學期間一直是學霸,和前妻生了2個孩子,對孩子們相當疼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