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娛樂圈傳播鍊狂燒! 高雄KTV、釣蝦場都出現確診者足跡

▲▼高雄市確診者足跡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市針對確診者足跡進行清消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今(9)日今新增38例確診個案,市府也同步公布相關確診者的足跡,除了「老面孔」雅閣會館、帝堡會館等娛樂場所外,KTV、釣蝦場等不同形式的休閒娛樂場所也在名單中,還有兩間麥當勞也有確診者的足跡。

▲▼高雄市確診者足跡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市確診者足跡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高雄市今天新增的38個個案中,有20例都都與「娛樂場所」相關,市長陳其邁表示,從雅閣會館的第一波傳染開始,目前可能已傳染到第三波,所以目前要防止病毒進入到社區中傳染。

▲▼高雄市確診者足跡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市確診者足跡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而根據市府公佈的確診者足跡,雅閣會館、帝堡會館、大帝國舞廳仍然持續出現,另外還新增了中國人養生會館、享溫馨KTV等娛樂場所,而釣蝦場也已經出現了兩例確診個案,衛生局表示,釣蝦場有時候不是單純釣蝦,也會附設餐廳,所以可能會拿下口罩用餐,增加傳染的風險。

此外,鳳山兩家麥當勞、家樂福美術館東店、多那之鳳山五甲店、大遠百威秀影城等一般民眾常去的消費場所,也都陸續出現確診者足跡,衛生局也已經進行相關清消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