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震撼彈!王浩宇宣布退出高雄三民區議員選舉 即起暫停競選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民進黨市議員初選,不過,他今(8)日拋出震撼彈,宣布退出三民區的議員選舉,即日起暫停所有的競選活動。他指出,選委會即將宣布議員整體席次從62席降為61席,減少的這一席確定在三民區,由於不希望造成台派夥伴的相殘,因此決定退出。

王浩宇今在臉書PO文指出,衷心感謝,高雄人對浩宇的照顧。旅外台人無法歸國,高雄市的人口日前跌破270萬,選委會即將宣布議員整體席次從62席降為61席,減少的這一席確定在三民區,三民區應選席次,將從8席減少為7席。

參選時他曾清楚表明,決定在三民區參選,是為了為民進黨爭取4+1的過半關鍵席次,王浩宇說,他是來開拓席次的,不希望造成台派夥伴的相殘。

▲▼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民進黨市議員初選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民進黨市議員初選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王浩宇表示,經昨晚最新民調評估,在席次減少過後,在民進黨高額提名下,無論他最後初選通過與否,都很可能造成黨內或友黨的夥伴無法當選,甚至造成國民黨席次增加、時代力量或民眾黨意外當選,已違背當初到高雄參選的目的。

「雖然已經努力了那麼久,包含400小時的短講,也繳了無法拿回來的50萬初選保證金。」王浩宇強調,為了黨內的團結,避免競爭造成國民黨得利,在此宣佈退出三民區的議員選舉,即日起暫停所有的競選活動,並全力支持通過初選的黨內同志與夥伴,再次感謝大家這段時間支持,抱歉讓大家失望了。
 

▲▼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民進黨市議員初選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民進黨市議員初選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