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人妻床上被嫌如死魚!狂夫3天沒做凍未條 還邀她「3P慶祝」

▲▼離婚,分手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一名人妻向法官控訴,丈夫長期對她有肢體或言語暴力,更把她視為洩慾工具,還希望能夠「3P」,讓她怒訴請離婚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林冠吟/台北報導

桃園一名人妻向法官控訴,自己平常不但須照顧2名子女,還得包辦所有家務,而丈夫卻長期對她有肢體或言語暴力,更將她視為洩慾工具,強迫她口交被拒,就怒掐她脖子,還意圖想要「3P」,讓她終於忍無可忍,怒向法院訴請離婚。案件經高等法院審理後,判准離婚。

人妻向法官淚喊,自己和丈夫結婚後,丈夫不但不願意負擔任何家務,把2個小孩全丟給她照顧,動輒就對她施以言語或肢體暴力,且丈夫「精力旺盛」三天兩頭就要求她「盡夫妻義務」,卻不顧她的意願與身體狀況,強迫與她行房,而人妻只要拒絕,就對她掐脖怒打。

▲▼她在閨蜜孩子的脖子上看見老公獨有的特殊胎記,當場抓包兩人外遇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怒控,丈夫婚後不但不願意承擔家務,更不願意照顧小孩,也不顧她的需求,就強迫要與她行房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人妻也提出和丈夫的訊息作為證據,丈夫曾傳訊表示,「那要3P慶祝嗎?」、「你要3P我沒興趣」,丈夫不死心再追問,「你要也行」,人妻怒回,「我說了我沒興趣,...如果你真想要3P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」,丈夫則表示,「就知道你在嫌棄,後悔嫁給我了」,人妻無奈解釋,「我很珍惜我跟你的感情,可你沒有」。

而後續人妻因不舒服傳訊向丈夫表示,「感冒不舒服,在家休息啦...」,丈夫卻根本沒關心人妻的身體狀況,傳訊表示,「昨晚在哪裡爽翻天沒睡好?...那回來打一砲」,讓人妻氣的當場翻臉,怒嗆丈夫不帶她看醫生,也不問她哪裡不舒服,根本就只是把她當傭人;丈夫只是再回,「不舒服就少接一些客人,別做太多。不然肛交或口爆也行,還可以多加錢」。

2018年2月,人妻終於忍無可忍對丈夫怒吼,「前天晚上你知道我不想做,過程中我也是沒反應,但你還是完全不顧我的感受把它做完!每次不順你的意,就只會用暴力手段,也不顧慮我到底會不會痛!對你而言,我到底算什麼?...我的意思就是我不想做,就一定要做,你就可以不尊重人」,不過丈夫見狀竟也怒回,「尊重!?我是你誰呀」、「事情是相對的吧!你自己是怎麼對我的?...週六週日前兩天,你說不舒服、不要,我也沒有這樣,所以你現在是覺得我很噁心就對了!?...我沒說我錯,但肇因並不全是我,你沒問題!?你以為你推我、踢我的力道很輕?...正常男人會沒有需求,三天了,前兩天你不舒服不要,且還是六日假日,也算了沒有,第三天了第三天了」。

▲桃園市謝姓男子不滿妻子鬧離婚還欲賣房,竟夥同岳母與2名舅子強押妻子到公廟祭改,還以湯匙挖嘴強灌符水,事後遭妻子提告家暴傷害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丈夫僅因懷疑老婆外遇,就對她大打出手,但丈夫卻堅稱「不理性行為」只是突發單一事件,事後他也已深切反省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免費圖庫Pixabay)

最後人妻見與丈夫溝通無果,帶著兩名子女逃回娘家,強行與丈夫分居,丈夫則對此辯解,表示2人確實因子女教養、家事與性事等相關事情發生多次摩擦爭吵,但那也是因為他「言語上較為駑鈍」導致,並無羞辱老婆的意思。

丈夫還反過來指控,老婆任職的事務所在一名男律師到職後,老婆的態度就對他相當冷淡,害他無所適從而錯失改善的機會;2020年2月,老婆負氣跑回娘家居住,他本來想等老婆下班,2人好一起共進晚餐修補感情,卻直接看到老婆坐進男律師友人的車內,還直接坦承外遇,他一時氣不過才會對老婆做出「不理性行為」,但這事件屬於單一衝突事件,事後他已經深切反省,並對次傳送道歉訊息,但反觀老婆卻還是數度隱匿行蹤,拋下子女在外夜宿。

而人妻再怒控,丈夫所謂的「不理性行為」,就只是因為她跟同事約好要拿資料,就被丈夫懷疑外遇,在返家路上對她連續掌摑、揮拳攻擊,並怒罵她是「賤女人」。丈夫的行為事後也被桃園地院,判處拘役30日確定。

案件經上訴至高等法院後,法官勘驗相關事證後,認為2人的婚姻發生嚴重破綻的原因在於,丈夫習慣對人妻言語暴力,造成2人感情疏離,且在夫妻關係上,丈夫又不顧及人妻的身心感受,並僅在懷疑人妻外遇時,就對人妻大打出手,進而導致衝突擴大;不過人妻方僅因細故就獨自回娘家和丈夫分居,並有隱瞞丈夫和其他男性單獨見面情勢,導致2人多有猜忌,使婚姻產生裂痕而難以回復,判准2人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