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27歲男女好友雙載返家 彎道自撞「騎士頭部重創」1死1傷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4日晚間11時許,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女性友人,行經中正路一處彎道不慎自撞路中分隔島,男子頭部重創倒地,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警方已在場拍照採證,經酒測已排除酒駕肇事,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▲▼新莊情侶騎車雙載自撞,一命危一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新莊一對男女騎車雙載自撞,一死一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27歲的杜姓男子事發時騎車,準備載同齡的陳姓女子回桃園家,途中經過事發路段,疑未注意車前狀況,自撞路中分隔島後噴飛倒地,頭部重創倒臥血泊,機車多處擦損,杜男所戴安全帽鏡片斷裂。

▲▼新莊情侶騎車雙載自撞,一命危一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新莊情侶騎車雙載自撞,一命危一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杜男機車有擦損痕跡,地面留下大灘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杜男頭部流出大量鮮血,已失去生命跡象倒臥血泊,而後座的陳女則跌坐一旁,嚇得不知所措。警消將杜男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急救後,仍因顱骨骨折,傷重不治;陳女脊椎挫傷,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暫無大礙。警方經酒測已排除酒駕肇事,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新莊情侶騎車雙載自撞,一命危一重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杜男機車倒地,警方在場進行交管並拍照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