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麥當勞外送加購2元袋 「官方裝法」讓女客心累!過來人有解答

▲▼麥當勞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速食外送服務相當方便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清明連假期間,有民眾半夜在家想叫外送,卻遇到奇怪的事。女網友聲稱,因為住在高樓層,訂麥當勞吃都會加購塑膠袋,未料餐點送達時,東西都是散裝,導致她得自己把食物、醬料一把抱上樓,淚喊「真的是『買了』一個袋子。」遭遇引發熱烈迴響,過來人也出面解答背後原因。

女網友4日凌晨透過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抱怨自己因為住在高樓層,想訂麥當勞來吃,多買了一個袋子讓自己方便提上樓,沒想到,結果歡樂送到達時,卻是散裝的把冰奶茶、漢堡雞塊等食物裝成袋,醬料和塑膠袋也裝在一袋,餐點沒有被裝進塑膠袋裡,導致她得自己抱上樓,讓她感嘆「不說了,先吃…(淚)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叫外送加購2元袋,店家這樣裝讓她心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叫麥當勞外送加購2元袋 「官方裝法」讓女住戶心累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文章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譏諷說「這也太好笑了吧」、「這員工第一次接單嗎」「是忙到昏頭忘記袋子的用途嗎」、「肯定是新手」、「什麼操作?」「沒有買裝袋服務啦」、「其實不少人會去麥當勞買袋子,真的純粹買袋子」、「怎麼會那麼天兵?」也釣出許多網友直呼「我是考慮外送員方便才買袋子的,無言」、「本日最好笑」、「我也遇過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碰到這種。」

不過也有過來人分析,如果買袋子只點1到2個套餐(不含飲料),不算太多的話,店家都不會裝袋,外送員也說「少量餐點的話紙袋比塑膠袋好放外送包」,且通常不管是店家自送還是平台外送,就算買袋子,也不會將餐點和飲料放在一起,不然飲料很容易打翻。部分網友則認為是「看店家」,曾經買過2份套餐加購袋子,但店員有幫忙統一裝進袋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