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野外露鳥「1女跪地激戰」全被拍 460萬網友看他活春宮

@318dillydilly #fypシ #macysownyourstyle #MillenGa  Thinking with My Dick (feat. Juicy J) - Kevin Gates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一名警官在值勤做出不當行為,他將警車停在野外的草叢旁,只見穿著制服的他站在車尾,而一名女子就跪在他雙腿前方,替他口交,這活春宮的畫面正好被高壓電塔的維修人員從高空目擊並錄影PO網,觀看次數突破460萬。警官被上級指認後,更挖出撞死人、開槍誤傷、性騷擾等往年醜聞,最終火速辭職。

▲▼警官野戰1女,吞吐畫面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318dillydilly)

▲警官野戰1女,享受吞吐過程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318dillydilly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喬治亞州人口約3000多人的小鎮米倫市(Millen)警官湯普森(Larry“Benjamin”Thompson)在值勤時只顧著享受「舒適快感」,完全不知道自己野戰被吞吐的畫面已經被拍下來傳到TikTok,迄今觀看次數更已超過460萬次。拍攝者是一名電信塔的維修人員科爾(Dillon Cole),他直接從高空的「上帝視角」拿手機錄下過程。

▲▼警官野戰1女,吞吐畫面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318dillydilly)

▲科爾擔任電信塔維修人員,他拍攝的活春宮影片瘋傳後,警官火速辭職。(圖/翻攝自TikTok/318dillydilly)

影片顯示,湯普森將警車停放路邊草地,以為用幾棵樹、幾堆草叢已經足夠完美掩蔽,他站在車子後方穿著警察制服,一名女子跪在他的面前,頭部進行著前後律動,似乎在替湯普森口交。科爾在影片標題寫道,「警察在鏡頭下被抓包了。」

當地警局一名長官從這段網路影片中認出了湯普森,隨後他火速辭職,但由於他的身分已經不是警察,警方預計不會因為這段性愛影片對他進行調查。不過,這次事件也牽扯出湯普森過往醜聞,2017年他誤開槍射中同事手臂,2019年他開車一邊通話導致車禍,撞死一名老年人駕駛,而2021年他還曾被一名女子指控性騷擾,在自己單位接受訊問後僅遭停職2天作為處分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