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鏡頭畫質7年來首度升級 傳iPhone 14 Pro搭載4800萬像素

▲▼iPhone 14系列傳改掉瀏海螢幕,變成挖孔設計,音量鍵也變回圓形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▲iPhone 14系列傳改掉瀏海螢幕,此外主鏡頭區域也增大。(圖/翻攝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4預計於9月登場,目前已經有許多相關的訊息在網路上流傳,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,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後置鏡頭尺寸增加,是因為要搭載4800萬像素主鏡頭。

先前外媒流出下一代iPhone 14Pro系列的設計圖。圖片顯示,iPhone 14 Pro系列的鏡頭模組的尺寸將增加約5%。蘋果在iPhone 6S以來,一直都搭載1200萬畫素相機,而若是iPhone 14 Pro升級至4800萬像素,也是睽違7年來首度升級。

對此,郭明錤表示,鏡頭「更大、更突出」的主要原因是主鏡頭升級到4800萬像素。他補充說,iPhone圖像感應器的對角線長度將增加25%到35%,並躍升至4800萬像素。同樣,相機鏡頭系統的高度將增加5%到10%。

除了換用新的「驚嘆號」缺口代替瀏海外,4800萬像素廣角鏡頭是iPhone 14 Pro傳聞最大的功能改變。4800萬像鏡頭系統預計將僅限於iPhone 14 Pro‌系列的高階機型並支援8K影片錄製,對比iPhone 13 Pro‌的1200萬鏡頭+4K影片,在性能上有顯著提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