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辦活動!民眾黨8參選人在議會「響應」 柯文哲:選舉到了什麼都有

▲▼柯文哲14日出席「2022台北千萬要結婚 結婚送千萬」頒獎暨宣傳記者會。並於會後受訪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14日出席「2022台北千萬要結婚 結婚送千萬」頒獎暨宣傳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日前推出「2022台北千萬要結婚 結婚送千萬」活動,並於3月14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第一波頒獎活動,民眾黨台北市黨部於同一時間在台北市議會辦類似活動,引發外界質疑蹭熱度。對此,柯文哲14日回應,自己並不曉得,但不用想太多,「選舉到了什麼都有。」

柯文哲14日上午10時30分出席在台北市政府舉辦的「2022台北千萬要結婚 結婚送千萬」活動,不過民眾黨台北市黨部於同天上午9時30分在台北市議會進行「千萬要幸福」記者會,兩地距離不到5分鐘路程,參與人員包括黨內提名的8名北市議員參選人,並且舉著印有姓名的牌子、旗幟,提及是要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響應「千萬要結婚」活動。

被問到民眾黨台北市黨部在台北市議會「響應」結婚活動,是否有蹭市府熱度的爭議?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回應,自己並不曉得台北市黨部辦何種活動,「不用想太多,選舉到了什麼都有,大家高興就好。」

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認為,議會大廳是公共開放的地方,8名參選人雖然掛有民眾黨籍,但主要是對「千萬要幸福」主題進行說明會,且身為台北市議員的他也在場監督,其他黨不要「小鼻子小眼睛」,呼籲所有政黨要有大將之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