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比基尼配紅圍巾」Cos米卡莎 爆乳鋼琴YTr遭網怒轟:不准褻瀆!

▲▼台灣鋼琴YouTuber 小P最新影片cos成進擊的巨人女主角米卡莎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YouTuber小P最新影片cos成《進擊的巨人》女主角米卡莎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台灣鋼琴YouTuber「Pan Piano」(小P)擁有超過300萬人訂閱,她經常以性感風格的服裝或cosplay動漫人物不露面彈琴,讓粉絲大飽眼福,近日她再度上傳新影片,以經典動漫《進擊的巨人》中的女主為裝扮目標,但這次小P的新作卻遭到網友炮轟,根本是在褻瀆米卡莎。

有網友近日在Dcard以「可以不要消費米卡莎嗎」為題發文表示,雖然知道小P本來就是以性感穿著爆紅,平時也都是笑笑地看她的各種cosplay,畢竟身材好、賞心悅目,「但這次看到這個封面莫名一把火上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貼出小P本月5日上傳的影片截圖,只見小P穿著三點式的黑色比基尼、一條紅色圍巾、腳踩過膝長靴,手裡還拿著一把刀,以性感撩人的姿態坐在鋼琴前,而影片標題正斗大地寫著「進撃の巨人」。

原PO見此相當氣憤,開酸小P,「Cos其他角色為了還原穿少一點沒關係,搭配劇情至少合情合理,但這次也太不尊重了吧,米卡莎在我心中已經很可憐了,是不能這樣隨便褻瀆的角色,什麼時候穿成這樣拿刀啊,像真人版deepfake的感覺,不准污辱我大米卡莎」。她更直言自己原本還算小P的路人粉,這次直接轉黑,且認為小P琴技真的很普通。

▲▼台灣鋼琴YouTuber小P最新影片cos成《進擊的巨人》女主角米卡莎,網友認為很不妥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小P最新影片的裝扮,讓網友認為很不妥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此外,小P這次的Cos裝扮也在PTT炸鍋,有鄉民發文開酸,「請問這是什麼米卡莎?是那個阿卡曼血統的米卡莎?米卡莎穿比基尼?這也算cosplay?先不說這算不算低俗硬要脫,這次真的是Pan Piano不對了吧?」

雙邊文章都引起廣大迴響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認真的cos文化是不能接受這種明顯跟角色差太多的風格吧…不知道有沒有cos圈的出來噴」、「琴技超普+1,聽完就發現純粹是用身體搏關注而已ㄏ」、「我稱這個為情趣圈非cos圈」、「看到這個我對她好失望,給我把圍巾拿下來喔!」「米卡莎沒錢買衣服484」、「她在cos二創啦」、「她的觀眾八成沒看過動漫吧」、「米卡莎明明就只有胸肌,這個cos還原失敗」、「流量密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