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+1!和高雄確診者同旅遊團 打滿3劑仍染疫最新足跡曝

記者林悅、林冠吟/台南報導

台南市5日新增1名60多歲,家住鹽水區男性確診案例,為案20912,經衛生局疫調顯示,其曾在2月20日至22日與高雄市個案20861一同搭乘遊覽車出遊,28日出現咳嗽、流鼻水及鼻塞症狀,後因高雄市個案20861於3月4日確診,案20912被匡列為居家隔離者,安排採檢後陽性確診,Ct值21。而台南市府也公布該確診個案的最新足跡。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坐鎮指揮中心,指揮市府各局處動員因應停電停水災情,台南市警方全力配咳指疏導交通,獲得民眾讚許肯定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南市衛生局指出,案20912已接種3劑疫苗,開始居家隔離前足跡活動範圍為鹽水區阿妙意麵、大莊天月宮,涉足場域皆已完成清消;台南市衛生局獲報後也緊急匡列24位相關接觸者,包含17位居家隔離者、1位自主健康管理及6位自我健康監測。

▲▼0305台南確診者足跡。(圖/台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0305台南確診者足跡。(圖/台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